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察贴提示遇到骗子贴启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6: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招工诈骗节后再度猖獗
警察贴提示遇到骗子贴启事(图)
  本报讯 (记者 宁炜 通讯员 刘伟) 昨天上午,梧村派出所民警在张贴警方提示时,当场抓获一名张贴招工诈骗小广告的嫌疑人。

  梧村派出所张副所长告诉记者,从大年初九至今,几乎每天都有人被骗后来派出所报案。他们被骗少则几百元,多则上千元。由于策划者从不露面,警方只好在辖区张贴警方提示,还在火车站附近几个案发较多的地方重点伏击,派保安值守,发现可能上当的民工就上前提醒。

  昨天上午,张副所长带着两个民警去富山附近张贴警方提示。他忽然看见国贸立交桥下面有3个年轻人不时用手向旁边的柱子上摸去,好像在张贴什么。他们赶紧追下去,当场抓获一名嫌疑人,缴获小广告百余张。

  嫌疑人范某,四川人。他说自己找不到工作,不久前,当他看到有人在贴这个广告时,就主动询问对方是否可以让他来做这个工作。做这活一天可以赚20元,至于张贴的是否骗人广告,会带来什么后果,他却一问三不知。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