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国资委因企制宜抓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6:55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讯省国资委党委因企制宜,加强指导,各企业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参加首批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10户省管企业深入扎实,取得明显效果。

  春节前夕,省国资委党委召开了10户企业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交流汇报会,一些企业发出了致广大党员的一封信,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参加学习教育的热情。据统计,省管企业共有5661名党员参加这次教育活动,其中在职党员4188人,占74%;离退休党员864人,占15.3%;流动党员329人,占5.8%;其他党员280人,占4.9%。

  围绕落实各项规定和自选学习内容,省国资委先进性教育办公室引导10户企业充分运用了领导带学、骨干领学、参观促学、专家辅导、笔记展评、考试测验等多种形式,努力使学习培训覆盖到全体党员。同时,10户企业坚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边学边改,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努力实现“一个支部一面旗、一名党员一盏灯”,切实达到提高党员素质、促进各项工作的目的。

  春节期间,10户省管企业千方百计筹集资金667.55万元,救助和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以及困难职工、困难党员。通过不同形式,了解到不同内容的社情民意53条,并及时进行了梳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