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了自卫丈夫持刀将妻子的情人一刀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7:31 新华网

  丈夫持刀杀死了妻子的情人。昨天上午,李强(化名)遇到了妻子的情人苟勇利后,当着妻子刘莉(化名)的面,将苟勇利一刀捅死。

  据刘莉称,昨天上午8点20分,苟勇利到复兴路甲一号地下室的刘莉家中吃饭,遇到了丈夫李强。“我只看见我丈夫手一伸,苟勇利的腿上马上喷出了血。”刘莉说,苟勇利转身就跑出了地下室。看见出了事,刘莉去敲邻居田华的门,在田华打120的同时,丈夫李强拨打了110。刘莉将屋内的血迹擦干净后,顺着路上的血迹,找到了躺在距地下室100米远小区门口的苟勇利。

  丈夫李强称,自己的行为是自卫,是苟勇利先用灭火器砸自己,他才拔刀的。邻居田华称,他是先听见“咚”的一声响,然后就听到敲门声,刘莉说苟勇利被捅了。在刘莉家门口,记者见到了本应该在角落的灭火器。

  大夫王东峰说,8点40分,120赶到时,苟勇利躺在小区门口,翻着白眼,脸色惨白,身下是一大摊血。刘莉抱着苟勇利的头冲着大夫喊“快救救他!快!”一把沾满鲜血的水果刀被弃在苟勇利身边。在120车上,刘莉一直叫着苟勇利的名字,苟勇利艰难地抬了几次胳膊,最后将手搭在了刘莉的肩膀上,拍了拍。

  经过两个小时的抢救,苟勇利因失血过多死亡。医生说,苟勇利的伤位于其左大腿内侧,深3厘米,大腿动脉被戳穿。“受这么重的伤,还跑了100多米,造成病情急剧加重,不然可能还救得活。”医生说。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苟勇利去年从陕西理工大学毕业,随后来北京继续学习。去年11月结识了在一家饭店工作的刘莉,并和其恋爱。刘莉,33岁,四五年前从湖北来北京打工,老家有一个没有工作的丈夫和一个11岁的孩子。3月9日,丈夫李强来看刘莉,在刘莉家中发现了男人的衣服,于是夫妇开始争吵。刘莉将她在北京有一个情人的事告诉了李强,并表示要和李强离婚。李强告诉刘莉,自己可以原谅刘莉,希望刘莉跟其回家,和孩子一块好好地过日子。当晚,刘莉同意第二天跟丈夫回湖北。昨天,就在夫妇要回家的当天,苟勇利到了刘莉家中。结果,情人和丈夫第一次见面就发生了命案。(记者陈晨)(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