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客机竟靠一台发动机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7:39 重庆时报

  本报上海消息 3月10日上午,上海航空公司执行北京至上海飞行任务的FM9110航班,在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约10分钟后,因发动机机械故障被迫返回机场,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新闻晨报》报道,回忆起空中惊魂10分钟,10日晚已安全抵沪的朱小姐仍心有余悸:“就在飞机离地的一瞬间,机舱里突然传来‘咚’的一声巨响,整个机舱也随之剧烈颠簸起来,我的心也‘噔’地提到了嗓子眼。”几名坐在机舱后排左侧的女乘客几乎同时尖叫道:“天哪!快看,发动机冒烟了!”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乘客们变得神情凝重起来,不少人则不断按服务铃,刹那间机舱内铃声响成一片。

  大约10分钟后,飞机平安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除部分乘客选择退票外,多数乘客被安排乘坐11时05分起飞的FM9108航班返沪。记者从上航了解到,飞机起飞后离地瞬间,由于左侧发动机发生机械故障而不得不返航。执行FM9110航班的这架波音757飞机共有两个发动机,当时机上有139名乘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