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空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8:42 人民网
《美国空军》(图)
  《美国军界透视》是作者在广泛搜集、长期积累和深入研究大量美军原始资料并吸收国内已有的美军研究成果的基础上撰写而成的,既包括当代美军研究的主要内容,又是当代美军研究的重要载体,资料权威准确,内容全面系统,对于深入了解和研究美军历史与现状,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较强的实用价值,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美国军事参考书。

  《美国军界透视》共分6卷:《美国军队总部》、《美国陆军》、《美国海军与海军陆战队》、《美国空军》、《美国著名军校》和《美国军界名人》。适合部队首长、机关干部、广大官兵、军事科学研究人员、军校教官与军校学员、地方高等院校师生、国际关系与国际政治研究人员、外交与外事人员阅读参考,也适合其他对美军和美国军事问题感兴趣的人们阅读参考。

  《美国空军》主要内容为美国空军及其各级司令部和部队(从美国空军总部至编号航空队)的组建与发展变化、机构设置与职能、部队编制、现任主官、历任主官、空军武器装备等。

  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

  美国空军/萧石忠主编. -北京:人民出版社,2004. 12(美国军界透视)

  ISBN 7-01-004444-2

  I. 美… II. 萧… III. ①海军-概况-美国 ②海军陆战队-概况-美国 IV. E712.54

  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字(2004)第063577号

  相关数据

  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100706 北京朝阳门内大街166号)

  2004年12月第1版 2004年12月北京第1次印刷

  开本:787毫米×1092毫米 1/16 印张24.5

  字数:410千字 印数:1-5000册

  ISBN 7-01-004442-2

  定价:43.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