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安一老人篆刻“江八点”全文捐赠全国政协收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一日电(记者徐足之)全国政协办公厅今天收到一份特别捐赠,陕西省西安市台属、西安市碑林区政协委员倪运生先生将其篆刻的“江八点”原文《四条屏》捐赠给全国政协收藏,以此祝贺本次全国政协会议召开。

  全国政协委员、西安市政协主席程群力受倪运生先生委托,将该份由二百五十二枚印章篆刻组成的江泽民对台八项主张原文《四条屏》转交给全国政协,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孙怀山代表全国政协接受《四条屏》,并颁发《收藏证书》以示感谢。孙怀山表示,今后要通过适当方式进行展出,发挥这一优秀艺术作品的作用。

  倪运生先生今年六十六岁,他是一位普通工人,倪先生从事书法、篆刻二十多年,作品多次参展并获奖。他用三年多时间,将《八项主张》全文三千二百多字篆刻成二百五十二枚印章,制作成四条屏,表达自己期盼祖国早日统一的心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