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百医院救治万名特困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9: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邱瑞贤 通讯员粤先宣、陈广泰)“你们和广州日报共同发起的‘百名党员救治百名特困病人’活动很有意义!”昨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先进办主任胡泽君来到广东省人民医院调研,对“百名党员救治百名特困病人”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

  在省人民医院门诊楼内,胡泽君看望了连日来积极投入救治的医护人员,并听取了省卫生厅、省医有关负责人对该活动的工作汇报。据最新统计,到目前为止,全省卫生系统已有近400家医院、26370名党员报名加入救治队伍,计划救治病人数已增至9985人,计划救治金额已达1928.8万元。

  胡泽君在座谈会上对该项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入推进作出了明确要求。她表示,已在全省引起强烈反响的该活动非常有意义,是得民心、暖人心、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活动,值得充分肯定。她指出,党的先进性教育活动要务求实效,该活动就是注重实效的表现,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员先进性和党的温暖。接下来,全省卫生系统党员要进一步把该活动做实,并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积极探索建设医风医德。

  又讯

  (记者邱瑞贤、涂端玉 实习生尹君 通讯员方宁、王薇、何晓钟、陈景荣、孙健)近日,“百名党员救治百名特困病人”系列活动成果累累———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特派往怀集县义诊的医疗队共诊治了2000多名当地病人,(下转A4版)(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