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东西被抓 孕妇超市前示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0:20 南方都市报

  偷东西被抓 孕妇超市前示众

  民警称超市应报案,让疑犯示众是违法行为

  本报讯(记者龙金光 谭伟山)超昨天下午,有名孕妇在猎德村乐家超市购物时,顺手牵羊拿了包卫生巾想不结帐就跑,结果被抓了个正着,后在警方的介入调解下被释放。

  昨天下午5时30分,读者张先生向本报报料称,不久前猎德牌坊乐X超市抓到了一个偷东西的孕妇,现让孕妇站在门口示众,并在孕妇前面摆放了一张写有“本月抓住的第五个小偷”字样的牌子。记者赶到时,已有2名民警在现场调解。

  有超市员工称,该超市多次失窃,防损员用“不胜其烦”来形容自己和小偷之间的“交锋”。据其介绍,他们用“洗货的专业队伍”来形容惯偷团伙。“抓—放,放—抓”的程序一而再、再而三地重复,一不留神就让小偷得了手。鉴于此,超市安装了摄像头,昨天下午5时多,监控屏幕显出一名孕妇把一包卫生巾塞进衣服内,引起了防损员的注意。果然,那孕妇不结帐往外走,在出大门口被拦阻下了。孕妇刚开始还想狡辩,但在监视器的历史记录前面,无话可说。

  在现场执法的民警说,超市发现此类案件应当立即报案,及时把小偷送到公安机关。超市无权让嫌疑人挂牌示众,侵害了他人人身权利,是违法行为。

  (线索提供:张先生 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