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危险警用电击器欲送儿子当玩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0: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邓恒 实习生郑华珍 通讯员胡业军 谭碧珊)前日上午,白云机场安检人员在旅客彭某的行李中查获一个警用电击器,彭某则坚持称那只是一个送给儿子玩的电筒。

  当日上午约9时,彭某拟乘机前往石家庄,在安检时,安检员通过X光图像发现其随身行李可疑,开包后发现其中有一个可产生25万伏脉冲高压电的警用电击器。安检员将其装上电池后,测试时电击器发出蓝色弧光和噼啪响声。

  随后安检员将其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在派出所,彭某承认这是电击器,但只是想带回去给儿子当玩具,没有其他企图。警方在没收了电击器并查验身份后,准许其登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