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踢走张韶涵独唱主题曲,南艺学生央视大戏挑大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0:2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孙伊)由央视投拍的30集古装电视剧《后唐情恨》(暂定名)近日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日前,该剧总监制谢先生向社会正式征集该剧片名,他承诺的奖励是:“任何人推荐的剧名,一经采用,即付5000元酬劳。”昨日,谢先生又带着南京艺术学院的二年级学生许多来到媒体面前,宣布这个从没拍过戏的大学生不仅将出任二号女主角,并成功“踢”走了女一号张韶涵,包揽了该剧的片头、片尾曲。

  《后唐情恨》将于6月份在横店开拍,目前已敲定的女主角是红透歌坛的台湾歌星张韶涵,饰演铃兰公主。虽然男主演还没有敲定,但谢总监透露,一定会是来自港台的一线明星。在这样的情况下,一个从来没拍过戏的南艺二年级学生能够出演女二号,并在剧中有大量与张韶涵的对手戏,不禁令人担心。但许多自信地告诉记者,她在剧中扮演的女侠性格与自己差不多,所以虽然与男主角和张韶涵的对手戏很多,却并没有太多顾虑。

  最让许多感到骄傲的是,该剧的片头、片尾曲《美人归》和《因为我已爱上你》已敲定由她演唱。谢先生介绍,没有选择张韶涵,而用许多来唱主题曲,主要考虑的是新声音的需要,“张韶涵在歌坛很红,所以一开始我们的首选是她。但在听了她的声音后,感觉到她的歌路太过现代,而且已经定型不易改变。就本剧来说,我们对她的声音并不满意。但许多的声音就完全不同了,她非常有潜质成为影、视、歌三栖红星,过年期间,我们在北京给许多已经录了样带。作为新人,她甜美的歌声和不俗的表现力都给我留下了印象深刻,连张韶涵听了样带,都连夸许多不错。”

  许多说,能够和《后唐情恨》接缘,是自己的荣幸,不过,演戏只是对自己的一个锻炼,现在还是会以学业为主。“北广、中戏都走出了许多知名的演艺明星,作为南艺的学生,我非常希望能够为母校争光。为了感谢剧组对我的赏识,这次的处女作,除了要向学校缴纳的费用,我个人分文不收。”

  (编辑 晨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