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建籍遇险货船被安全拖至大连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0:49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3月12日电(徐冰、张宁)交通部北海救助局介绍,12日早上7时,交通部北海救助局专业救助船只“北海救159”轮和“德翔”轮,已经将10日晚在辽宁省旅顺港外锚地海域遇险的福建籍货轮安全拖至大连港,遇险船上的12名船员安全无恙,货物也没有受到损失。

  3月11日,由于当时海上风力9级,海上浪涌很大,遇险船只附近的旅顺新港港内避风船只很多,情况复杂,因此难以牵引遇险船只入港。交通部北海救助局经研究决定,等海上风力减小后,将遇险船只拖往大连港。

  11日下午5时40分,海上风力降到6至7级,“北海救159”轮拖带遇险船只启航驶往大连港,“德翔”轮在已经受到损伤的情况下仍然负责护航。经过一夜艰难航行,两艘救助船和遇险船只在12日早上7时终于抵达大连港。这次艰难而漫长的海上救助最终获得圆满成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