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岁小孩逃学只身欲回三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1:42 东南快报

  本报讯 “阿姨,去三明大田的车怎么搭?”昨日11时40分许,华夏大酒店附近,一背着书包的小男孩向卖电话卡的赖女士问路。

  得知这小男孩是迷路后,路人赶紧叫来巡警。

  当记者看到该小男孩时,他靠着围墙一直哭,边哭边说他要回三明大田的老家。后来,巡警在小男孩书包里找到一个学生卡,小男孩姓郑,读湖里英德学校小学三年级。

  按学生卡上的电话,巡警联系上该校老师。

  13时30分左右,小郑所在学校的常务校长陈辉和另一名老师赶到。

  陈校长告诉记者,小郑是外地人,转学到他们学校约两星期。早上,小郑的班主任就发现小郑没来上学,但是他们以为小郑生病了,所以当时没有在意,而且小郑的父母都没有联系方式。

  最后,在众人的劝说下,小郑同意和老师一起回学校。

  昨日17时30分左右,陈校长给记者打来了电话,说他们已经联系上小郑的爸妈,等他们下班后就可以接小郑回家。

  18时,小郑的妈妈方女士赶到学校后也给记者打来了电话,她告诉记者,近来工作比较忙,无暇顾及小郑,而老家的爷爷奶奶很疼他。她表示,以后会多加关心他。(来源:记者吴泗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