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恶毒男子虐待两任妻子 身上刺字火烤大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1:46 新华网
恶毒男子虐待两任妻子身上刺字火烤大腿(组图)
嫌犯孙刚。图片来源:城市晚报

恶毒男子虐待两任妻子身上刺字火烤大腿(组图)
孙刚在第二个妻子赵春华身上刺的字。图片来源:城市晚报

  新闻背景:2004年 4月,52岁的江源县湾沟镇离异女子赵春华经人介绍,结识了同镇42岁的离异男子孙刚。两人相处6个月后,赵春华认为孙刚与其处对象是假,贪图其妹妹的巨额家产是真,向孙刚提出分手,孙刚以索要10万元分手费为由,将赵春华强行囚禁3个月。其间,孙刚使用缝纫钢针蘸墨水,强行在赵春华的全身刺下百余字。 2005年1月12日,在山东警方的协助下,白山警方将潜逃至山东的孙刚抓捕归案,并押回白山。据悉,这是一起堪称我国首例使用缝纫钢针在肉体上刺字的方法残害妇女的恶性案件。

  城市晚报于洪波记者郑伟 /报道

  本报白山电“我要给你留下标记,把你刺成丑八怪,让男人一见你就烦,你就再也勾引不了男人了。”回忆起孙刚说过的话,已经摆脱了苦海的她眼中仍透着一丝惊惧。

  昨日,记者在白山市公安局获悉,3月10日下午,全身被刺满字迹的孙刚前妻被找到,同时她答应主动向公安机关揭露孙刚的虐行。昨日下午1时许,在白山市公安局宣传处处长于洪波的安排下,记者对孙刚的前妻进行了采访。

  当记者见到孙刚的前妻时,记者看到了她额头、双颧、两腮、鼻梁、脖颈上被刺满了字。据办案的民警介绍,除了她的面颊,她的身上也被孙刚刺满了字,连脚面和嘴唇都没被放过。

  孙刚前妻的四肢被刺了两大排字,“勾引男人”“卖淫八次”等下流语言布满了她的前胸和后背。她对记者说,只要孙刚一不高兴,便在她的身上刺字。很多次,她都是被陈打晕后被刺字的。

  孙刚的前妻对记者说,孙刚对她的迫害愈演愈烈,尤以 1998年和 1999年为剧,她身上70%的字迹都是在这两年中被刺下的。

  据办案的民警透露,她的下体已经被孙刚刺满了字。在她的两条大腿内侧,被孙刚各刺了一个小人,两个小人呈把守状态。据她本人讲,这是孙刚的一种迷信做法,他认为在她大腿内侧刺上了小人,可以为其“把守”。

  “我在家时,他不但不允许我穿衣服;冬天,他还让我光着身子到外边撮煤,如果回来稍晚了点,还得遭他毒打。”孙刚的前妻说,只要他在家中,便不让她穿衣服。

  面对记者,孙刚的前妻颤抖地说,她和孙刚是自由恋爱的,婚后的第 49天,孙刚就因强奸10岁幼女而入狱,她在家中等了孙刚3年多。

  孙刚的前妻回忆道,一次,孙刚揪住她的头发往墙上撞,并将家中的一玻璃药瓶摔碎,于是,他扒下她的上衣,用碎玻璃猛划她的背部,血很快就流了下来,孙刚便用事先准备好的墨汁浇在她背部的伤口上,即使这样,孙刚也没罢手……直到她失去知觉。

  孙刚前妻和孙刚居住的这几年了,被折磨得几乎什么都做。“孙刚抽剩下的烟蒂几乎都被我吃了,他说烟蒂丢了可以,叫我吃下顶饿。”同时孙刚还威胁着她说,“如果不按我说的做,就在你身上刺字。”

  孙刚前妻还说,“他把我的头发成绺地拽下后,用剪子将头发剪成小段,逼着她下吞。

  孙刚平时往痰盂里吐痰、小便,孙刚逼着他把痰盂中的秽物喝下,否则便用钢针刺字相要挟。

  “他逼着我脱光衣服,把蜡立在炕沿上,然后将我的手脚绑住,拽着我的一条腿在火上烤,直到烤出了油。孙刚还不让我看医生,让我一瘸一拐地挺着,后亲属发现了,将我送到了医院。医生说:“如果再晚,很可能导致败血症。”

  “孙刚平时在家中什么也不干,每月就靠她在药厂挣的 500元钱维持生活。”

  1999年腊月,婆婆看着日渐憔悴的孙刚前妻再继续折磨下去很难有好的结果,便拿出了家中所有的零钱叫她快些逃走。随后,孙刚前妻领着儿子乘车跑到蛟河。

  现在孙刚的儿子已15岁了,在她们生活的这些年里,儿子也惨遭毒打迫害,15岁的儿子现在才念小学四年级。从孙家跑出的她奔到家住蛟河的舅舅家,2004年8月,为供儿子读书,孙刚前妻到一煤矿拾煤渣,遇到了煤矿的张某,同年10月,好心的张某收留了她们母子俩。(来源:城市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