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旧部前小学新校舍动工 预计今年9月可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1: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陈晶晶 通讯员 熊卫霞)越秀区旧部前小学传来喜讯,该校新校舍昨日正式动工兴建,争取今年9月投入使用。届时,旧部前小学将可以从现在18个班的规模增加到36个班。

  省一级学校旧部前小学有近百年的办学历史。在越秀区教育局的规划下,原大新路小学、隆仁坊小学、第20中学的校舍经过资源整合,成为了旧部前小学未来的新家。校舍建设第一期工程完成后,学校占地面积将从原来的2700多平方米扩大至11470平方米,专用室将达到30个,并建有200米环形跑道和100米直跑道的运动场。

  工程预计将于今年9月前完工并投入使用,届时,旧部前小学的办学规模将从现在的18个班增加到36个班,一年级招生将可扩招一倍,达到6个班的规模。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