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通协管员吹的哨让人不知所措 上海市民出高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5:37 新华网

  本报日前刊出《交通协管员该怎样吹哨?》一文后,引起热烈反响,读者纷纷致电本报962288热线发表看法。

  虹口区汶水东路杨乾华:现在交通协管员通行也吹哨,停止也吹哨,使人不知所措。轮船鸣笛实行“一右二左三倒退”,即一短声向右转;连续两短声向左转;连续三短声为倒退。交通协管员的哨声也可以参照这一规则,改为“一右二左三前进”。

  普陀区子长路郑女士:少数交通协管员吹哨不是很规范,时长时短。我想,吹哨一定要认真,这个认真是指吹哨要规范,一是让人听得懂;二是要让人听了不反感,愿服从。

  上海市四平路张弓弼:交通协管员吹哨其实并不复杂,可以随着红绿灯吹,最好规定在红绿灯亮的时候各吹一下。(记者薛亚林)(来源:新民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