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邦都市花园今起网上“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7:19 新民晚报

  市房地产管理部门欢迎市民参与监督

  本报讯(记者杨俊)上海楼市第一个吃“红牌”的楼盘——浦东新区万邦都市花园,今天起恢复网上备案和登记。据悉,万邦都市花园因网上违规行为而被市房地局暂停商品房合同网上备案后,该楼盘开发商经过两个月的内部整顿,其整改措施经检查已达到预定效果。因此,市房地局经研究后决定,恢复办理其项目商品房销售合同网上备案和登记。

  据悉,今年初市房地资源局下发了《关于万邦都市花园违规销售行为处理意见的通知》后,万邦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刻汲取教训,承认错误,并进行了内部整顿,完善了公司房屋销售管理制度,规范了内部监督程序,调整了销售人员队伍,并提交了整改报告。目前该公司已有4名销售人员获得了网上操作岗位水平证书。

  目前,市房地局正会同有关部门,积极调查此前公布的新塘桥生活广场等几家楼盘的操作情况,相关的处理意见将不日出台。与此同时,市房地产管理部门正在密切关注房地产交易市场中出现的新动向、新情况,以便及时发现和解决新问题同时欢迎市民参与监督,积极举报市场违规行为。

  行业监督电话:58827699;

  市民也可网上举报,网址:www.fangdi.com.cn、www.shfdz.gov.cn。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