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款奥迪A6降价过3万 专家称3月将迎来降价小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8:00 新华网

  中高档车的代表奥迪A6今天举起降价大旗:1.8T型奥迪A6各款降价1万元,2.4型A6全4款车各降3万元,2.8型奥迪A6全6款车中的两款带驻车加热的技术领先型和豪华行政型各降3.9万元,其余4款各降3万元。此外,从2005年3月1日起,购买奥迪车用户所享受的整车质量担保期也将由1年增加到2年。一汽大众表示,此次降价是为了迎接其年中将要投放市场的全新奥迪A6。

  来自网上车市的汽车价格实时跟踪调查结果显示,今年2月份和1月份的汽车价格基本持平,但具体到各个厂家的价格情况却不尽相同。一些销量相对较大、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如宝来、雅阁、飞度、君威、凯越、蒙迪欧、帕萨特、伊兰特等都有小幅度的价格上升,而其他车型价格则保持相对的稳定,车价大幅度下降的情况很少。为此,网上车市的老总华雪预测,3月份很可能将会迎来一个新的降价小高峰。

  而此前零点前进策略进行的关于2005年车价走势的调查也显示,在对车价变化的预测中,高达98.7%的参与者认为2005年车价会继续下降:其中微型车降价空间最小;高级车降价空间最大。尤其是以奥迪、宝马为代表的高级车,近60%的消费者认为今年应该有“巨幅下降”。(王军华傅洋)(来源:北京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