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公布十大申诉举报商品 手机问题多投诉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23:06 红网

  红网长沙3月12日讯(记者欣悦)今日,湖南省工商局公布了全省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前十位商品,手机问题最多,投诉举报数量在消费者一片不满意声中排在了第一位。

  2004年,湖南省12315申诉举报热线共受理消费者申诉举报咨询101922件,其受理申诉举报前十位的商品依次是:手机、食品、鞋、服装、商品房、农业生产资料、电视机、家用空调、电冰箱、药品。

  去年的消费者申诉举报主要集中在商品质量问题、售后服务问题和假冒伪劣商品等3个方面。其中,关于手机的申诉举报在全省14个市州中均排第1位,其主要问题集中在以返修机冒充新机、手机修理时使用旧配件、产品介绍功能和应具功能不能实现等。

  针对去年的申诉举报热点,工商部门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以上10类商品时,要选择质量信誉度高、证照齐全、正规厂家生产的商品,并向商家索取合法的购物票据,发现问题及时向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申诉举报。(稿源:红网)(作者:欣悦)(编辑:何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