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视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2:45 人民网-华东新闻

  温州公开选调市直中层职位

  本报温州3月12日电 打破身份限制,没有区域界限,可跨部门选用。浙江温州市委组织部昨天公布了14个向全市公开选调的市直机关中层职位。

  据介绍,这次公开选调,除公务员身份外,事业、企业单位工作人员凡符合条件的也都可以报考。如温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外商投资管理处副处长这一职位,选调范围及条件为外贸、外资企业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选调还取消了区域限制,不仅市直机关人员可以报考,县级机关、乡镇机关人员也可以报考。

  (潘凡平 吴兹益)

  合肥建“义务植树”登记卡

  记录公民义务植树情况并严格考核

  本报合肥3月12日电 安徽合肥市政府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从今年开始,全面推行义务植树登记卡制度,每位适龄公民植树情况将建卡登记。

  合肥市的义务植树登记卡制度,以社区、街道、单位为基本单元,将适龄公民人数、尽责方式、履行义务情况等具体指标内容进行建卡登记。同时,严格执行义务植树尽责情况考核制度。对在义务植树活动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和奖励。

  (方锡虎)

  上海交通成基建投资重点

  项目数投资额均占今年重点工程半数

  本报讯 记者孙小静报道:上海今年实施的重点工程中,交通建设项目数、投资额均占据全部重点工程的“半壁江山”。

  被列为“一号工程”的是作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重要组成部分的洋山深水港一期工程。其它大交通项目包括:推进轨道交通基本网络建设;基本建成中环线浦西段;182公里高速公路,基本建成市域高速公路网;全面建设上海长江隧桥工程等。

  今年上海重点工程项目50个,投资548亿元。

  《华东新闻》 (2005年03月13日 第一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