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春就业节新推两万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3: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蓉)今日,本报与前程无忧联合主办的“华西都市报·前程无忧新春就业节”再起高潮,本期共有400多家企业、4000多个职位,共计200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

  今日,共有西门子、戴尔、迈普、肯德基、谭鱼头、省第四人民医院、百佳超市等400多家企业通过本报发布最新招聘信息,提供总经理、副总经理、销售经理、行政主管、财务总监、市场总监、文秘、财会、服务员等20000多个岗位。为吸引中意人才,不少企业对于中高层管理人员开出了年薪10万元以上的待遇。

  本次新春就业节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在第一时间为求职者提供第一手的职场信息,帮助招聘企业准确、有效地招募人才。本报每周日刊登有上万个招聘信息的《前程无忧》专版,将加印10万份在成都市内1200多个报刊亭、200多家大中型写字楼、各大招聘会和白领消费场所等免费赠阅。

  与此同时,新春就业节再推大礼———《前程无忧》专版广告优惠价:1/4版3750元,1/8版1900元,1/16版950元。

  详情请拨电话028-86616978咨询。本周相关详细报道和职位信息,敬请查阅今日《求职》专版(B01版)和《前程招聘》专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