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突发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4:42 人民网-江南时报

  京华时报3月12日报道 11日早晨,海淀区亚运村宾馆一名服务员,发现一裸体男子死在A座208房间的浴缸内。目击者何先生说,昨天早上8时30分,一名服务生突然步履慌乱、脸色发白地从208室跑到服务台,用颤抖的声音对同事说:“208房里的客人死了。”何先生跑进208房间,看见一名约40岁的中年男子一丝不挂地躺在浴缸中,头歪向一边,脸和嘴唇已经没有血色,浴缸里约有半缸水。在房间里可以闻到一股酒味。

  退休教师去世 全校停课办丧

  重庆晚报3月12日报道“放假了,下周一才上课。”11日下午14时许,重庆武隆县白马镇,几名穿校服的小学生在一台球室玩得起劲,不耐烦地回答记者提问。不远处的希望小学,上课铃声依旧,教室里不见一名学生。

  记者从打台球的学生口中得知,放假从10日上午就开始了,要放4天。

  此时,希望小学校门口,几位工人正打扫地上燃放鞭炮留下的红纸片;主席台旁,数张大圆桌重叠在一起,炊事师傅还在搬动蒸笼;一师傅说,昨天搭灵堂,办了10多桌,今天上午出殡安葬。死者是学校的退休老师,全校都放了假。

  三年级教师办公室内的一位老师证实,学校办丧事确实耽搁了两天,因为死者既是教师家属,也是学校的退休老师,不少老师都去帮忙张罗。

  《江南时报》 (2005年03月13日 第十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