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丢失200枚雷管 冶山铁矿勒停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4:42 人民网-江南时报

  南京冶山铁矿下属的一个矿企发生了雷管丢去事件,丢失雷管达200枚,案件发生后,引起了当地警方的高度重视。江苏省公安厅及南京市公安局立即派出刑侦专家,组成专案组,进驻铁矿全力侦破此案。冶山矿业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已被勒令停产整顿。

  3月7日晚上7点多钟,记者接到群众举报称,位于苏皖交界处的南京冶山矿业有限公司发生雷管被盗事件,随后记者连夜赶往事发地。该采矿场一职工证实,昨天下午,场里到处都在议论雷管丢失事件,有的说是被盗的,丢失雷管的是他们二场下属的铁石岗矿,离二场有10多公里,而且,这个矿已承包给外地人开采了。当天下午铁石岗矿来了很多警车和民警,听说还带走了几个负责雷管保管领发爆破的员工。记者随后赶往铁石岗矿,该矿位于金牛湖不远处,当记者来到这个位于山坡上的铁矿时,发现近一万平方米采矿作业区已经没有了往日机器的轰鸣声。

  3月9日上午11时许,冶山铁矿召开了所属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大会。铁矿董事长在会上通报了雷管丢失事件,要求各单位配合警方调查,并发动所有员工提供破案线索。3月10日下午2点多钟,冶山铁矿又召开了停产整顿的动员大会,会上所有涉及爆破的单位被勒令停产整顿。据称丢失的雷管很多,达200枚,老总要求所有涉及爆破生产的企业全部停业整顿。

  记者下午发稿前,与冶山矿业有限公司办公室核实情况时,办公室翁主任告诉记者,矿上雷管丢失事情属实,由于案件警方正在侦破之中,他不便透露有关情况。

  本报记者 张旭 实习生 朱成欢 通讯员 叶方龙

  《江南时报》 (2005年03月13日 第十一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