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儿子教狗不严咬伤人 金融巨鳄索罗斯被索600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7:42 新华网
儿子教狗不严咬伤人金融巨鳄索罗斯被索600万美元(图)
图:索罗斯昨日上《财富》,今日上法庭。

  本报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消息报》11日报道,曾在美国大选中出尽风头,力挺克里但却功败垂成的美国亿万富翁乔治·索罗斯近日再次成为了舆论的关注中心:因为其子格里高利的一条狗在一年前咬伤了一位地毯工,他收到了法庭的传票。

  3月10日,法庭首次开庭审理,原告布莱恩·马金当庭所提出的精神损失费及身体赔偿金数额则高达六百万美元。虽然六百万对于身为美国金融大鳄的索罗斯而言绝对是微不足道的,但输官司却肯定不是索罗斯的喜好,所以,这一官司也引起美国媒体无数的兴趣。

  去年4月,地毯工马金准备到索罗斯在纽约州的家中去服务之时,迎面竟然扑上来了三条恶狗,其中一条名为“纳奥米”的黑色拉伯拉达尔狗在他的腿上咬上了一口。眼见腿上的鲜血喷涌而出,马金立即用手机叫来了救护车并被送进了医院。当然,他也没能和索罗斯讨论关于地毯的事情。

  “恶狗咬人”事件发生之后,索罗斯的儿子格里高利立即承认自己违反了必须将狗控制住的法令,并向国家交纳了250美元的罚款。而纽约州的法官基文·克瓦兰达则判定:如果索罗斯的拉伯拉达尔狗再进攻他人一次的话,他将下令将这个叫“纳奥米”的家伙用注射针剂的方式消灭掉。

  但是,马金及其律师格尔曼·考夫曼却并未就此罢休。索罗斯曾试图平息此事,代表其利益的保险公司也曾为马金准备了五千美元,但马金却提议为4.5万美元。

  在没有得到回答之后,他将赔偿金降至了3.3万美元。

  “我不停地给他们打电话,打啊打……”考夫曼曾这样向媒体诉苦道。但已没有任何人向他提供一分钱了。

  无奈之下,马金再次提起诉讼交向索罗斯提出了六百万美元的赔偿数额———因为他“没有看管好儿子的狗”。考夫曼律师则宣布,其当事人一年前留下的伤疤至今未能愈合。因此这位地毯工需要进行整形手术。(新京报/杨孝文)(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