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弱女子遭囚禁饱受折磨为求生跳楼致多处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8:04 大连日报

  本报讯(于伟彭崇记者谷国强)2月23日,瓦房店市来连务工人员王女士通过婚介所与海员张某相识,在张某的花言巧语下王女士被骗到他的家中,随即被关在房间内。在被囚禁多日、饱受折磨后,3月3日凌晨,王女士趁张某酒后熟睡,从二楼跳下,造成周身多处骨折,现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治疗。目前,警方正积极调查此案。

  昨日下午,记者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王女士,其双脚粉碎性骨折,腰骨骨折,巨大的疼痛已经把她折磨得不成样子。“我和他是通过婚介所认识的。2月23日,我们初次见面,那天是正月十五,张某买了一袋饺子,让我去他家看看。我对他的外表很不满意,但又不忍心让他太难堪,就打算到他家里坐一会儿就离开。没想到,张某一进屋就把门反锁上……”说到此处,王女士已经哽咽得说不出话来。

  自2月23日晚开始,张某就把王女士的手机强抢去,并将手机电源关闭,使其无法和外界联系。其间,张某对王女士提出种种要求,王女士稍有不从便会招致一顿毒打。最后,张某提出让王女士和他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威胁如果王女士不从,他便去瓦房店杀了其全家。2月28日,张某和王女士一同来到瓦房店王女士父母家拿户口簿,在途中张某紧盯着王女士,使其趁机逃跑的念头破灭。回到家中,王女士怕张某对家人不利也没敢说出实情,当天拿了户口簿后,在张某胁迫下,与其在3月1日到中山区民政局办理了登记手续。

  登记后,张某仍限制王女士自由,使王女士毫无脱身之机。3月3日凌晨,刚被毒打过的王女士趁张某酒后熟睡,拉开窗户从二楼跳了下去。“我努力了两次都没站起来,怕他醒后找到我,我顺着路边使劲爬……”爬出胡同后,王女士遇到一位接妻子下夜班的男子,该男子叫车将王女士送到了医院。王女士说:“医生说我的腰骨折了,弄不好要瘫痪,手术费要好几万元,我母亲把房子都卖了也没凑够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