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甲又出怪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9: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张喆)继首轮闹出“开幕式停电”的意外后,中甲昨天又发生了一起怪事:延边主场对青岛海信一战,由于客队未按时到场而被逼延期。

  延青之战原定于昨天下午2时开打。青岛海信于本周四下午启程,但延吉机场因降雪临时关闭导致航班无法降落,青岛海信只得滞留青岛。周五下午,中国足协向延边足协、延边俱乐部和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发出传真,要求把延青之战推到13日14时进行。但延边俱乐部对此表示不同意,他们认为此前青岛方面并没有与其沟通,如果延期会影响队员的情绪与比赛状态。青岛海信于周五傍晚抵达延吉。

  昨天上午,延边足球俱乐部通过媒体向球迷通报比赛将如期进行。但是,青岛海信却缺席了中午召开的赛前联席会议,青岛海信昨天下午也没有按时抵达球场。下午2时,球场广播通知比赛延期一天进行,售出的球票依然有效。此举令过万名冒着严寒到场的延吉球迷十分愤怒。(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