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注首场房展,透视新春楼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1:37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刘晓昕)南京日报主办的“2005南京春季购房博览会”,将于3月17日在江苏展览馆开幕。作为楼市中的强势板块,江宁共有11个楼盘参加了本次展会。今日,南京日报记者就为您解析位于江宁区岔路口板块的“21世纪现代城”。

  该项目由21世纪投资集团旗下的21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造。楼盘位于江宁中新路189号,百家湖东南角,东临方山大学城,紧靠秦淮河。绿化率40%以上,虽然物业类型是普通住宅,但居住环境良好。主力户型为90—140平方米的三房,目前保留景观现房和景观多层(期房)还在火爆销售中。交通线路104路可到达社区门口、时雨线、雨铜线途经社区。周围的配套设施有百家湖小学、中学、幼儿园、南京师范附属中学分校、同曦假日百货、北京同仁医院南京分院等。

  据悉,该楼盘采用的现房销售策略在南京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而“由开发商做担保,减少买房者首付,由首付三成变成首付二成”的“271”计划更是带动了销售,促使小区的入住率不断提高。

  (编辑 晨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