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周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1: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只有美国明确地认识到要对这一事件负责,整个事件才能最终画上句号。对意大利来说,这一事件太‘失去理性’,太‘令人悲伤’了。”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9日对国会发表讲话,回击美国方面有关驻伊美军“误杀”意大利情报官的解释。

  “2004年,全世界一共有18亿人次选择飞机作为交通工具旅行,并安全到达了他们的目的地。虽然,还是有428人不幸因各种事故罹难,但这一数字与1945年相当,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以来最低的。”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首席执行官乔瓦尼·比西尼亚尼称,2004年是国际航空安全年。

  “威胁来自目前以色列政府的政策,践踏巴勒斯坦人的人权……把中东地区的温度提高到沸点,因此对我们所有人造成了威胁。以色列的政策正在充当‘基地’等极端组织的招募官,而‘基地’正好扮演巴勒斯坦事业支持者的角色。”

  ———伦敦市长肯·利文斯直言不讳地表示,是沙龙催生了“基地”组织。

  “他(斯威士兰国王姆斯瓦蒂三世)没用国库的钱,他有自己的生意,有奶牛场、甘蔗园和不少牛。我们卖牛换了大约400多万埃马兰吉尼,我们是用这笔钱支付车款的。”

  ———斯威士兰国王办公室高级职员范诺阿基斯称,国王并没有像外界传说的那样动用国库资金买奔驰车。

  “如果想要达到一个目标,最好先在脑海中将目标具象化,将这个愿望时刻放在心中,然后朝着目标不懈努力。成功秘诀就是———积极乐观,同时不断向前。”

  ———施瓦辛格6日在“阿诺德经典健美大赛”上称,自己十分相信精神的作用。(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