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津女排美洲拉练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1:48 今晚报

  本报圣多明各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缪志刚)天津女排多米尼加之行的主题只有两个字———拉练。从今日至4月5日,访问多米尼加的天津女排将要与多米尼加国家女排进行23场公开赛或教学赛。除了每日一赛外,主教练王宝泉还特意为天津女排安排了每日一练或每日两练。

  当地时间3月11日19时10分(北京时间3月12日7时10分),天津女排代表团乘坐的法航496航班安全抵达多米尼加共和国首都圣多明各国际机场。在机场,天津女排代表团受到了当地华侨代表和多米尼加排协代表的热烈欢迎。当晚,天津女排在位于圣多明各市中心的巴塞罗酒店安营扎寨。当地时间3月12日10时和15时(北京时间3月12日22时和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3时),尚未倒好时差的天津女排到与酒店仅有一街之隔的奥林匹克公园排球馆进行了两堂训练课。

  根据多米尼加排协的安排,当地时间3月13日9时(北京时间3月13日21时),天津女排将与多米尼加国家女排进行第一场教学比赛。当地时间3月14日19时(北京时间3月15日7时),天津女排将与多米尼加国家女排进行第一场公开比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