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卖身"交易 清纯幼儿园教师为钱给富翁当二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3:21 东方网

  东方网3月13日消息:检察日报报道,邓燕出生于广西百色市右江河畔的一个风景如画的小村庄,美丽的右江山水养育出邓燕的靓丽。2000年7月,邓燕从广西某师范学校毕业后,应聘到南宁市某幼儿园做老师。走出校门的邓燕起初很单纯,勤恳工作,深得同事与学生家长赞许。但社会现状与自己的经济状况却很快改变了她淳朴的本性。

  做幼儿园老师,每月只有700多元的工资收入,这些钱除了吃饭与交房租外,所剩无几。到了年终,她觉得自己连件像样的衣服都没有。经济的拮据,常使她闷闷不乐。她开始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成为有钱的人。

  认识富商,灰姑娘以为攀上“高枝”

  正当邓燕苦恼的时候,一件意外的事情发生了,她的生活轨迹也从此改变。2001年3月某天,邓燕到南宁书城买书,天下着蒙蒙细雨,当她打着雨伞在路上行走时,一辆“宝马”轿车碰了她一下,她的衣服被弄脏了。正当她气恼之际,从车上下来一个40多岁的中年男子,径直走到邓燕面前,连称对不起,并向她道歉。邓燕见他这么有礼貌,便说身体没大碍,只是受了点惊吓。中年男子介绍说自己名叫肖明,会对她负责。随后,他开车送邓燕回家,并拿出1000元给邓燕,作为事故的赔偿。

  晚上,邓燕正百般寂寞,突然门铃响了,开门一看,竟然是肖明。肖明对她说,自己对白天的事情感到过意不去,想请她出去喝茶道歉,邓燕没有拒绝。从此,两人开始交往起来,肖明出手阔绰,经常给她买名牌衣服、化妆品等。邓燕很感激,不久便认了40多岁的肖明做“哥哥”。

  肖明从前在广西南丹县开矿,2002年南丹矿难发生后,肖明离开了南丹,又到云南开采金矿,如今已拥有近千万的财产。生性风流的他偶然与邓燕相识,觉得邓燕漂亮、单纯,心里便产生了占有邓燕的欲望。

  2002年7月,肖明邀邓燕到某星级宾馆喝茶,几杯酒下肚,他突然抱住邓燕,在她耳边喃喃地说喜欢她,又说他与妻子感情不好,内心很空虚,自己一直想找个有文化、会体贴人的红颜知己,并称只要邓燕肯做他的情人,就给她买房,每月给几千元零花钱。邓燕本来对肖明就有好感,在肖明的虚假承诺下,她默许了他的行为,把自己交给了肖明。

  一番缠绵,肖明想不到自己竟然是邓燕第一个男朋友,不由得心花怒放。事后,他要求邓燕三年内不要与别人恋爱,只与自己来往,如果邓燕能做到,三年后他愿意补偿给她50万元。肖明为了取得邓燕的信任,彻底套牢她的心,也为了方便幽会,出资30多万元,在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的南宁青山某花园小区买了一套住房,并以邓燕的名义办理了房产证。

  成为富商的情人,邓燕的生活得到了彻底改变,她穿上了昂贵的名牌服装,脖子上戴上了白金项链;平时,她坐着肖明的“宝马”轿车出入各种娱乐场所;一个人孤单了,便在窗明几净的餐厅里悠闲地品着咖啡;节假日,她便到全国各地名胜古迹旅游散心。为了掩饰自己做情人的不光彩行为,她对朋友、亲人说自己找了个做大生意的老板男友,大家都挺羡慕她。

  伤痕累累,谎言终究会被揭穿

  幸福的日子过得很快,两年过去了。在两年的同居生活后,邓燕对肖明产生了依赖。2004年3月的一天晚上,她向肖明提出,要求与他结婚。但肖明很反感,称他与妻子在风雨中走过了20多年,有儿有女,不可能离婚。而此后不久,肖明的妻子也察觉到了邓燕与丈夫的不正当关系,但这个很有心计的女人不是大闹大吵,而是派人查清邓燕家里的住址后,告诉邓燕父母,希望他们的女儿不要做他人的“二奶”。与此同时,她还派人警告邓燕,要她马上离开肖明,退出所居住的房屋,否则派人“废”了她。

  在威胁面前,养尊处优惯了的邓燕害怕极了;而其父母得知邓燕做了他人“二奶”后,也对邓燕的行为很气愤,打电话告知她,今后不准再踏进家门。而在这关键时刻,肖明不知是迫于妻子的压力,还是对邓燕已经玩腻了,在给她4万元钱后,以生意繁忙为由,从此消失。邓燕一下子陷入了四面楚歌的状态。

  2005年2月4日,神情憔悴的邓燕来到笔者供职的某律师事务所,咨询是否可以通过诉讼要求肖明支付原来承诺给她的50万元补偿费,以及肖明以她的名义出资购买的房屋是否属于她所有。当笔者听取了她的遭遇后,明确指出,她与肖明之间的情人关系是违背社会公德的,因此肖明当初承诺补偿给她50万元是无效的。而对以她名义购买的房屋,因肖明未经其妻子同意,擅自动用夫妻共同财产购买,即使是赠与行为,该赠与在没有得到肖明妻子的追认下,她也不能取得所有权。邓燕听后很伤感,2005年3月3日,无助的邓燕离开南宁,踏上了开往无锡的火车,她说要离开这个城市重新来过。

  邓燕走了,离开时,她说:“想不到做情人的结果是身心俱损,一无所有。”而对于以后的日子,她也是一片迷茫。对她落到今日的处境,笔者深感惋惜。

  邓燕的遭遇足令一切涉世未深的年轻女子警醒:不要贪慕眼前的浮华和享受,以免毁了自己的一生。(文中人物为化名)选稿:李文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