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研究表明:美国亚裔赌博成瘾比例远高于其他族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4: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一项赌博行为研究报告指出,美国平均有1%的人,患有赌博成瘾的精神性疾病。尤为一提的是,美国亚太裔染上赌博成瘾毛病的比例,远远高出一般人口平均值,高达21%。

  根据统计,美国人每年花在赌博的费用,高达6兆美元。事实上全美有2%到6%的人惯性好赌,更有1%的人,患有赌博成瘾的精神性疾病。不过在亚太裔中,赌博成瘾的比率却高达21%。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精神科助理教授TimothyFong表示,虽然赌博和药物成瘾不同,没有生理上的化学变化,但是精神上依赖,则需要靠辅导才能成功戒治。

  美国会众议员赵美心表示,由于亚太裔赌博成瘾的比率明显高出美国其他族裔,因此当务之急,是透过各种机关团体,提供针对亚裔的多语言咨询服务,才能帮助更多赌徒脱离赌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