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哥伦比亚警方缴获670万美元假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4:53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3月12日电(记者刘连祥)哥伦比亚警方12日在东北部边境城市库库塔摧毁一个伪造美元的特大犯罪团伙,缴获了总面额为670万美元的假钞,并逮捕了3名犯罪嫌疑人。

  哥警方发言人纳兰霍上校向当地媒体透露,警方人员根据情报对这个犯罪团伙进行了数月调查追踪,终于在库库塔市一个贫民区内查获了制造假钞的地下印刷厂。当场搜查出大量面值20美元、50美元、100美元的假钞,总额为670万美元,另外还缴获了用于制造假钞的模版、印刷机、裁纸机等设备。

  据犯罪嫌疑人初步交待,该团伙准备将美元假钞运往巴拿马、洪都拉斯、委内瑞拉和美国等国家的国际假钞黑市。

  哥伦比亚是世界上制造假钞活动最猖獗的国家之一。有关资料显示,目前全世界流通的美元假钞有43%来自哥伦比亚。最近10个月来,哥伦比亚共查获了总面额为1200万美元的假钞,捣毁6座地下假钞印刷厂,逮捕70余名印制假钞的犯罪嫌疑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