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森纳战绩不佳酝酿大换血 3名主力料将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4: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在欧洲冠军杯被拜仁慕尼黑队淘汰后,阿森纳冲击欧洲赛场的梦想又一次提早被终结,使得主帅温格在来临的夏天展开大换血,3大主力球员预料将遭清洗。

  新明日报报道,首先离开的将是巴西球员埃杜(Edu)。这名26岁的防守型中场球员目前虽然仍是炮兵的主力,但他的合约将在夏天到期,阿森纳已经表示没有续约的意思,所以埃杜必须在下赛季另寻新东家。

  至于荷兰老将伯坎普(Bergkamp),已经35岁,合约也将在夏天到期,除非他能够在剩余赛季里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否则一贯主张多给新人机会的温格有可能痛下决心,结束伯坎普在英超赛场的日子。

  而35岁的德国门将莱曼(Lehmann)的情况,和伯坎普相似,虽然目前还是球队的主力,但在夏天却可能返回德国效力。

  其实除了上述3人外,另外最有可能离队的还包括21岁的雷耶斯(Reyes)。这名西班牙小将在加盟阿森纳的一年多时间里,表现无法令人满意,主要是温格在引进他的时候,漏算了他对海外踢球的适应性,所以前段时间雷耶斯明确表示想重返西甲赛场效力。

  只要有买家提出合理的价钱,温格将不会挽留这个曾经看好的希望之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