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一男子飞身跳下20多米高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5:48 新华网
重庆一男子飞身跳下20多米高崖(组图)
重庆一男子飞身跳下20多米高崖(组图)
重庆一男子飞身跳下20多米高崖(组图)
重庆一男子飞身跳下20多米高崖(组图)
  昨日下午4时许,佛图关轻轨车站附近,一中年男子飞身跳下20多米高的山崖。由于地势原因,第一跳落在悬崖半坡石坎上,男子仍不死心,继续下跳。消防官兵和市民用消防绳将受伤男子绑在担架上救了上来。

  两手一松 男子跳崖

  据目击者李大爷称,当时他正好在该路段附近,远远就见一大约40岁左右的男子站在悬崖栏杆外,嘴里不断絮叨着什么。

  “不要跳!”还没等他开口,男子两手一松,跳下20多米高的山崖。李赶紧跑到崖边一看,这才松了口气。原来,男子没有掉下悬崖,而是掉在崖壁离地面十多米处的石坎上。但男子并不死心,费力地起身后,继续朝10多米高的崖底跳了下去,掉在轻轨支架下一水沟里,不能动弹。

  捆住担架 拉起伤者

  李立即拨打了120、110。由于男子落地处已被围墙封死,民警和医生根本不能接近男子,随即拨打了119。

  经过周密部署,最后决定由两名消防官兵身绑消防绳并带上担架滑下悬崖。将伤者固定在担架上后,消防官兵又用消防绳捆在担架四周,由上面的救援人员将男子拉上地面。

  “大家快来帮忙!”李见状,赶紧叫上围观市民,纷纷上前帮助救援人员一起拉。“加油,加油!”大伙齐心很快就将伤者拉了上来。

  受伤男子 神志不清

  “我好冷呀!”男子被救起后,不断呻吟着。急救人员赶紧将男子抬上救护车,并将其送往市急救中心。经诊断,男子头部、腿部多处骨折,但暂无生命危险。在医生询问下,男子含糊称是武汉人。当问及其他时,对方只是不断絮叨,神志十分模糊。目前,男子身份及因何跳崖正在调查中。(记者荣含含聂飞/文 记者 陈诚 通讯员 蒋旭/摄)(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