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计算机中心:本周计算机病毒“无战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5:54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3月13日电(梁宏、张建新)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13日预报说,14日至20日一周内将要定期发作的计算机病毒都没有大的影响。

  但专家仍然提醒,计算机一旦遭受病毒感染,应首先断开网络(包括互联网和局域网),再进行病毒的检测和清除,避免病毒在更大范围内传播,造成更严重的危害。

  他们还指出,由于邮件病毒的特征较为鲜明,信体内容为空或有简短的英文,并带有带毒附件,还是请用户了解病毒邮件的基本特征,并谨慎处理,尤其对邮件的附件,不要随便运行。

  专家还提醒广大计算机用户升级杀毒软件,启动“实时监控”和“个人防火墙”,做好预防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