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下周举行 名模林志玲任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8: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将于3月20日在奥体中心拉开帷幕。北京晚报报道,主办方日前向媒体表示,何炅、陶晶莹和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林志玲将成为颁奖典礼的主持人。

  对于为何相中林志玲,风云榜方面表示,林志玲凭借性感的身材一时间蹿红娱乐圈,但她并不是传说中的“花瓶”。15岁到加拿大读书的林志玲在多伦多大学拿下西洋美术史和经济学的双学士学位。2004年林志玲主持了上海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和台湾的电影金马奖颁奖礼。特别是当届金马奖在林志玲妙语连珠的主持下,当天收视率达到了9.14%,创近年收视新高。这次风云榜主办方邀请林志玲担当主持,也是看重林志玲曾经主持过电影和时尚的颁奖礼,确实有一定的主持经验。

  主办方还表示,林志玲这次主持百事音乐风云榜,将是她第一次正式亮相北京。而当天颁奖盛典的一大看点,就是以嘉宾的身份出席颁奖盛典的萧蔷与林志玲的相遇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