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絮:两封感谢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9:34 人民网
花絮:两封感谢信(组图)
湖南代表团的感谢信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讯记者刘海梅摄影报道: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明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当记者今天下午赶到五洲大酒店时,宾馆里人来人往,似乎比平日里繁忙了很多,在大厅入口处,不经意发现了两封写给酒店的感谢信。

  一封是湖南代表团的,他们在信中写道:“相聚虽短、友谊长存,短短的十几天时间。不但让我们感受了贵酒店科学规范的管理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更为可贵的是我们在相聚中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另一封是台湾代表团的:“三年之后,再次入住五洲,感受到的是回家的感觉。最难忘的是你们默默无闻的辛劳和忙碌奔波的身影……我们参政议政、审议国家大事有你们的一份功劳……笑对离别珍情谊,喜迎神州盛世春……台湾团就这样充分感受着你们的默默关爱。这又何尝不是祖国人民对广大台湾同胞的骨肉之情和同胞之爱……”。
花絮:两封感谢信(组图)
湖南团赠送驻地宾馆的羽化石

花絮:两封感谢信(组图)
台湾代表团的感谢信

花絮:两封感谢信(组图)
台湾团赠送驻地宾馆的花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