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丁光训:全面建设五大宗教为构建和谐社会作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2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三日电(记者张素平)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主席丁光训今天在此间说,要全面建设五大宗教,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贡献。

  他说,近年来,宗教工作得到了中共和政府的高度重视,现在宗教工作的形势是中国历史上最好的时期。希望宗教界要积极行动起来,加紧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宗教学识和道德素养,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发挥作用。

  丁光训是今天在出席此间召开的“中宗和”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时做此表示的。

  “中宗和”常务副主席圣辉在会议上作报告时指出,二00四年,在各宗教团体的团结合作和密切配合下,“中宗和”遵照“友好、和平、合作、发展”的宗旨,立足特点,发挥优势,为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他还强调,“中宗和”作为中国各宗教代表人士组成的和平组织,过去的一年,在各宗教对外友好交往活动不断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发挥自身优势,也在加强对外友好,维护世界和平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为加强与港澳台宗教界的联谊,促进祖国统一的大业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圣辉表示,二00五年,“中宗和”将进一步促进各宗教和平组织的友好交往,努力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