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瑞典数十名中国少年神秘失踪 可能牵涉人口贩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20:17 新华网

  根据瑞典当地媒体报道,自去年年底以来,已有数十名来自中国的青少年到瑞典申请避难后,在很短的时间里神秘失踪,去向不明。瑞典社会福利局担心,这些青少年可能会被逼卖淫或被强迫从事劳动。

  据报道,这些青少年在申请避难、获得入境并住进移民局的临时难民营后,没几天就以去商店或学校的理由而中途逃跑。由于他们都是到瑞典两三天后就跑掉的,因此警方断定瑞典不是他们避难的目的地,而只是个中转站。警方认为,这其中很可能牵涉人口贩卖或强迫劳动,但也可能有其他原因,比如某个群体的人想把他们在中国的小孩送出国。

  今晨连线:失踪少年持假护照入境

  今晨,记者连线采访了中国驻瑞典大使馆。使馆工作人员表示已经从媒体上看到这一消息,但无法核实这个消息是否属实。“根据报道,这些失踪少年拿的是假护照,根本没有办法核实。这种事件以前也发生过很多次。”(文/记者郭媛丹)(来源:法制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