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皇帝不急太监急 李昌镐周鹤洋低调轻谈决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22:50 红网
皇帝不急太监急李昌镐周鹤洋低调轻谈决战(组图)
(面对“围棋第一人” 周鹤洋保持低调)

皇帝不急太监急李昌镐周鹤洋低调轻谈决战(组图)
(大战在即,李昌镐一如既往地保持平静)

皇帝不急太监急李昌镐周鹤洋低调轻谈决战(组图)
(虽一直板着脸,李昌镐倒对小棋迷较为客气)

  红网长沙3月13日讯(记者 杨帆摄影记者明健飞)中国棋手周鹤洋九段与韩国棋手李昌镐九段将在明天上午9点进行第五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冠亚争夺战的第一局,所有的人都在高谈阔论关于这场关于中韩围棋的决战,但两位当局者均十分低调。“石佛”李昌镐更是意外的表示,他只想努力把棋下好,对战胜周鹤洋没有十足信心。而“济公”周鹤洋认为,李昌镐是世界围棋第一人,是中国棋手学习的榜样,也是中国棋手要超越的目标,而自己是第一次进春兰杯的决赛。

  “石佛”果然是石佛,从昨日下午的植树到新闻发布会,李昌镐都是一直板着脸,没有丝毫的笑容。在记者问到他对这次春兰杯冠军是否势在必得时,他仍然是毫无表情:“去年年底和今年年初,我的成绩都不是很理想,但是2月份的农心杯上我的状态有所恢复。”他表示,周鹤洋最近成绩提升的很快,这次围棋赛和周鹤洋对战他没有十足的信心,但是他在明天的比赛中将全力以赴,努力下好棋。

  虽然3次对决都拿下了李昌镐,但是对于首次进入“春兰杯”总决赛的周鹤洋,他对比赛也是十分的低调。“上轮比赛2004年6月份就结束了,所以给我准备的时间十分的充分。”周鹤洋认为,不但时间充分,而且他们多次交手,彼此也十分熟悉。当问到他对于今天的比赛第一局有多大把握时,周鹤洋笑着告诉记者:“李昌镐的成绩一直是世界第一,实力是最强的选手,而我是第一次打进决赛。对于能不能获胜我是不想谈这个问题。明天的比赛我希望打出自己的实力,发挥出真实水平。”(稿源:红网)(作者:杨帆)(编辑:何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