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主人大意煤气泄漏 刚养的小猫救我一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2:59 燕赵都市报

  张女士:3月6日下午1点,我因为着急上班,吃完午饭后就急匆匆出了门,家里窗户关得严严实实。正好当天下午上班时,同事给了我一只可爱的小猫,我特喜欢。晚上下班后,我带着小猫兴冲冲回了家。刚打开门就闻到一股味道,关上门后味道越来越浓。回家不到5分钟,我就觉得呼吸急促,头晕。

  由于身体不舒服,我吃了点剩饭,勉强填饱了肚子,没有点火做饭。饭后我越来越困,头也疼得厉害,特别想好好睡一觉,就拉上窗帘躺在了床上。就在我迷迷糊糊快睡着时想起了小猫,我勉强撑起身一看,小猫一动不动地蹲在厨房里,仰头盯着煤气阀门,就像抓耗子那种神态。这时我猛然想起来,猫的听觉十分灵敏,我仔细一听,煤气阀门正在漏气。

  我赶紧关上了煤气阀门,将门窗全部打开。站在窗户边呼吸了一会儿新鲜空气,头脑才完全清醒过来。

  幸亏小猫提醒了我,避免了一场灾难。

  (记者李保健 实习生易金丰)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