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各界祝贺董建华 当选全国政协副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0: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董建华当选为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香港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祝贺,许多人士指出,这是对董建华过去7年多成功落实“一国两制”方针的充分肯定,董建华的当选将促进香港与内地的关系。

  香港工联会在贺函中表示,在担任行政长官期间,董建华全心全意、任劳任怨,为成功实践“一国两制”、“港人治港”这史无前例的事业做了大量开创性的工作,取得显著成果。

  香港广东社团总会秘书长欧阳成潮认为,董建华晋身国家领导人的行列是香港市民的光荣。他表示,董建华在任7年多,带领香港市民坚强地克服多项冲击,充分展示他的智慧与勇气。

  行政会议成员兼立法会议员曾钰成表示,董建华当选全国政协副主席,反映中央对香港的重视和信任。他相信董建华当选后,将更能利用他对“一国两制”和对国家情况的了解,促进香港与内地的关系。

  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霍震寰表示,董建华当选全国政协副主席,有助于香港与内地的关系,以董建华的国际经验,也有助于加强内地与国际之间的联系。(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