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母女俩平安返回闽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0:46 东南快报

  3月10日下午3时许,穿着好心人送的衣服、鞋子,抱着睡得香甜的小宝宝,流浪女汪香平准备乘120车返回家乡。医院免去了她们母女俩几天来的医药费用,而且还派刘大姐几人专门送她回家。

  车快开到闽侯县的时候,刘大姐接过孩子,让本来坐后排的汪香平坐到副驾驶的位置上。“你来指路吧。”在汪香平的指引下,车开到了闽侯县南屿镇。路变得越来越难走,坐在前排的汪香平却显得颇为兴奋,不时说着“快到了,快到了”。

  又过了1小时,汪香平突然兴奋地说:“到家了!”大家也松了口气。山上一共几十户人家,一位邻居看到了汪香平,赶紧跑向村里去报信。不一会儿,均年过70岁的汪香平的父母便前来迎接。

  两老人说,他们已经接到了村委会的通知,说他们的女儿在福州市第一医院住院,但由于家境贫困,生活一直都是靠政府救济,之前还在筹钱准备去医院看望女儿,但还没等去看,医院竟帮他们把人送回来了。“真的谢谢你们啊!”

  据了解,汪香平还有两个哥哥,都没结婚。“她的家人应该可以照顾好孩子。”刘大姐认为。(来源:实习生 张冠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