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换肤传言辟谣 刘晓庆:变了一个人怎么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05 中国新闻网
为换肤传言辟谣刘晓庆:变了一个人怎么办(组图)
为换肤传言辟谣刘晓庆:变了一个人怎么办(组图)
  中新网3月14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一则有关“中国明星整容档案”传出,继范冰冰、张柏芝等出面澄清后,前日担任某美容医院代言人的刘晓庆,面对家乡的媒体显得非常从容,公开痛击换肤传言,并笑称自己是“昆仑山上一棵草”,风雨愈大愈显坚韧不拔的性格。

  刘晓庆脸带善意的微笑,穿着珠光宝气银闪闪的上衣,外配一条略显富贵的皮草,显得有点消瘦。她主动谈到了换肤的传言:“今天我特别希望家乡媒体可以给我辟这个谣:自始至终我都没有整过容。我又没有被烧伤,干嘛要换皮肤呀,况且现在根本就没有全身换肤这种技术,去整容除非我有病。”

  变了另一个人怎么办

  对一些不负责任的报道,刘晓庆觉得很烦,“我已经在影视圈30多年,观众对我的容貌都非常的了解和熟悉,要是我换肤过变成了另一个人该怎么办?我可没有那么大的胆量。”她更打趣指自己是昆仑山上一棵草,虽然经历了许多风雨愈发的坚韧不拔。

  整容教授赞保养到家

  坐在刘晓庆旁边的整容教授罗汇东说:“我已经坐在她身边观察很久了,可以负责地说,她没有整过容!因为她的脸上根本就没有留下任何痕。整过容的,我们这个行业的人一眼便可以看出来。”罗教授坦言,刘晓庆的保养的确非常到家。据悉,刘晓庆这次拿到数百万元代言费。而巨龙文化副总经理原始,对刘晓庆整容换肤的报道很生气。他郑重地说:“今天我以公司负责人的身份表明,刘晓庆换肤是没有的事。现在我们已经在和律师商讨这件事情,将对有关方面采取法律行动。”

  刘晓庆与阿峰等一行五人,本来是安排了在11号晚上南山看重庆夜景的,可是因春雨而泡了汤,两人都有些遗憾,前日下午离开时还把遗憾挂在嘴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