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拉人注册会员就能成百万富翁 警惕网络非法传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1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拉几个网友注册新网站成为会员也能赚钱?现代化的网络社会里,靠网络赚钱的方法确实不少,可通过发展会员来赚钱的方法倒是第一次听说。

  几天前,市民张先生收到一封来历不明的电子邮件,点开一看,打头的一句话就是,你想发财吗?你希望在最短的时间里成为百万富翁吗?我来教你一个办法。接下来,这个根本不认识的人,在邮件里教张先生如何发财。

  张先生仔细一看,发现这人说的方法果然很简单,就是拉人加入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网站,当张先生依据邮件提供的地址登陆这个网站时,发现该网站丝毫没有特色,注册会员竟要交纳会费。

  可是,拉人加入怎么赚钱呢?那封邮件里陈述说,首先张先生要自己申请加入成为会员,接着他就可以去游说其他人加入,每加入一个人可获利50元,而假如张发展的会员,再带人加入,每带入一个人张就能得到100元……

  可是,张先生还是对此感觉怀疑,于是希望通过媒体闹个明白。

  昨日,警方指出,这就是一场网络传销的骗局,所谓的拉人加入,就是如现实中传销一样的发展下线。警方指出,网络传销只是给传销穿了件时尚外衣,本质都是一样的,同样是国家法律所不允许的。警方提醒广大网民上网时保持警惕,万勿轻信上当,一旦发现此类情况,及时报警。(实习生 李涛 记者 张冲)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