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88元买500克“纯银纪念币” 女士巧破商家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1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788元可买500克“纯银纪念币”!如此“好事”是真的吗?

  王女士日前投诉称,她在交通路一生肖礼品店买了一枚价值200元的“富贵吉祥”纯银纪念币,还有88元一枚的鸡年银砖。购买前,商家承诺是纯银制品,并出示了《“鸡祥如意、富贵吉祥”收藏证书》,《证书》上写着“限量铸造1000套”。王女士购买后,店家称买一套才有发票。

  王女士心中生疑,就到一金银店求证,证实她的怀疑没错。于是,王女士再次来到该店,佯称买整套纪念币。两次共花去788元,买回了全套纪念币,总重为500克。

  王女士拿到发票后,立即将商品送到省金银饰品质量检验站,检测结果为“镀银制品”,便向工商投诉。

  因证据确凿,礼品店只得双倍赔偿王女士1500元,并接受工商部门的查处。(通讯员 向春晖 陈嵘 记者 马辉)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