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身患疾病 家庭贫困 本报免费手术惠泽下岗女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1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胡义华 实习生 李杨通讯员张汉敏)武昌武泰闸头家沟1排13栋的方云女士,昨日在武汉华西医院取出一个重达1公斤的子宫肌瘤。她成为首位享受本报与华西医院联合推出免费手术的患者。

  今年46岁的方云女士,平时有腹胀,痛经、月经量多、持续时间长等症状,但由于夫妻俩都是下岗职工,家境困难,一直没去医院检查。

  2月28日,方女士看到本报与武汉华西医院推出的“为万名妇女免费体检”活动后,遂打电话报名,并于3月6日来华西医院进行体检,结果显示:她患上多发性子宫肌瘤,并子宫肌腺瘤,住院治疗需要5000多元。这笔费用对她来说,是一个大数字,夫妻俩抱头痛哭。

  此后,本报再次与华西医院推出为20名贫困患者免费手术。经过层层报名,她幸运地成为首位免费手术者。

  昨日上午,华西医院妇科专家洪素珍主任医师亲自手术。2个小时的手术,成功为方女士腹部取出重达1公斤的子宫肌瘤。一直等在手术室外的方女士丈夫,握着洪医师的手,连声感谢。

  本报与华西医院举办的“为万名妇女免费体检”仍在继续进行,报名电话:84847688、8477365 84827321。

  武汉华西医院地址:武汉市五里新村华西大厦(华联超市对面)。(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