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肇事车辆留下300平米油污,城管部门通缉漏油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1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记者张敏卜峰奕张艳)昨天上午,建康路与长白街的交叉路口忽然陷入混乱,300多平方米的路面上满是油污,

  十多位市民经过时接连摔倒,交通严重受阻。

  城管执法人员介绍,他们昨天上午10∶00巡查至建康路与长白街的交叉路口时,发现大面积路面被油污污染,不断有骑车的行人在此摔倒,肇事车辆早已不见踪影。

  为提醒路人,部分执法人员用摩托车将被污染路面隔离开来,以防再有行人摔倒,其余执法人员到附近店家借来扫把等工具开始清扫。

  接报后,区环卫所迅速派人赶到现场,与在场的城管执法人员一道用几十袋黄沙将被污染路面全部覆盖后继续进行清扫。经过近30分钟的处理,路面的油污基本得到控制,交通又恢复畅通。

  至于造成路面污染的肇事车辆,白下城管部门表示,根据有关规定,该车司机将受到相应的处罚,希望违章当事人尽快到白下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接受调查,同时也希望目击群众积极向城管部门提供线索。

  (编辑田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