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发生旅馆枪击事件 造成8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25 燕赵晚报

  旅馆做礼拜无辜入天堂

  新华社华盛顿3月12日电(记者谭新木潘云召)美国威斯康星州一家旅馆12日发生枪击事件,一名45岁的男子用手枪向正在旅馆内做礼拜的人群开枪后自杀。包括枪击者在内,共有8人丧生,另有4人受伤。

  8死4伤

  布鲁克菲尔德警察局长丹尼尔·图绍斯告诉媒体记者,枪击事件发生在布鲁克菲尔德一家旅馆内,4人当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十几岁的少年,另有3人在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枪击者在旅馆内开枪自杀。

  当地警方没有透露开枪者的姓名,只称他是当地教堂的成员,其杀人动机也在调查中。这个教堂几年来一直在这个旅馆内做礼拜。

  深受震惊

  事发时,至少有两个宗教团体在酒店内举行活动。凶手闯入正在会议室集会的人群,然后胡乱开枪。枪击事件在整个酒店造成恐慌。一名当时在案发房间内的妇女回忆道:“我当时坐在某家人前面。他像割草一样把他们打死了。我钻到椅子下面,而我藏身的椅子上的男子死了。”

  枪击频发

  另据报道,11日在亚特兰大一家法庭开枪杀死法官和另外两人的犯罪嫌疑人、33岁的尼科尔斯12日被警察包围后投案。警方怀疑尼科尔斯在逃跑的过程中还杀死了一名移民官员。

  11日,尼科尔斯作为一起强奸案被告出庭受审时夺过押解警察的手枪,打死3人后逃逸,当晚他逃到亚特兰大郊区一家公寓楼内劫持了一名妇女。这名妇女逃脱后向警方报案,走投无路的尼科尔斯被迫投降。12日早晨,一名建筑工人发现了一名被枪杀的移民官员的尸体。联邦调查局称,尼科尔斯是此案的嫌疑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