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卫工被撞工友跪地哀求10分钟无人停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27 燕赵晚报

  大连天健网讯昨日17时许,环卫女工于某在大连市沙河口区胜利小学附近的人行道上被一辆出租车撞倒。于某的同伴跪地哀求10分钟无人停车送伤者去抢救。

  目睹了车祸经过的于某工友郑女士带着哭腔说:“当时,于某手里拿着保洁袋正在过马路,突然冲出一辆出租车把她撞翻在地。碰撞的声音特别大,人被撞得飞了起来,出租车的挡风玻璃都碎了。”

  “我们当时一看到这种情况都有些吓傻了,但马上回过神来开始拦车,想尽快把工友送到医院。但令我们感到寒心的是,我们4人拦了10多分钟,也没有车肯停下来。”郑女士旁边一位戴着口罩的环卫女工说。

  郑女士补充道:“我们跪在地上,哀求过往车辆停车。当时正是下班时间,但我们喊得都变声了,从身边过去的那么多车一辆也不停。”

  10多分钟后,一辆车号为辽BCE465的面包车经过事发现场,见此情景立即停了下来。众人一起将伤者送往大连市中心医院抢救。

  在大连市中心医院,肇事司机说:“当时在我的车旁边有一辆大客车挡着,我没看到人行道上有人。”

  伤者于某是沙河口区环卫处的一名临时工,工友介绍说于某家生活困难,每月只靠她500元的工资度日。

  截至记者发稿时从医院得到消息,于某已脱离了生命危险,她的左腿骨折,伤势情况仍在进一步观察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