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车追尾司机双腿被夹 液压剪显奇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27 燕赵晚报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徐庆成)昨日凌晨4时15分左右,柳南高速公路下行线690公里+950米处,发生一起两货车追尾的交通事故,两名重伤司机双腿被夹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救护人员用液压剪破拆才将伤者救出。

  当日4时许,司机卓某驾驶桂F11589乘龙大货车行至上述地点,突然,“砰”的一声巨响,卓某随即感到自己的车子猛地震了一下。

  他停车查看后,发现自己的车被一辆桂E53355解放厢式大货车追尾,解放厢式大货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室里的司机和副驾都被夹住,无法动弹。

  接到卓某报案后先赶到现场的伶俐高速公路管理所路政工作人员,看到双腿被夹在驾驶室内的两名司机满脸鲜血,马上进行抢救,试图将两人救出驾驶室。但因车头严重变形,两名司机的双腿被紧紧夹住,无法救出。

  随后赶到的南宁市消防队官兵、区人民医院救护车等救护人员利用液压剪破拆,经过20多分钟的奋力抢救,终于救出两名伤者。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